12/19/08 Cerina’s Journal

12/19/08 Cerinas Journal

  羅馬書8:26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天父:

 

看到今天的靈修經文有點吃驚, 昨晚老公要我做晚禱,我正不知該如何禱告才好.您便教我用這段經文禱告.因為明天一位同事要被裁員,老公心情不好,老闆選擇留他而讓同事走, 心中總覺有點過意不去,不願去面對,滿難過的,甚至明天不想去上班.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但深知聖靈一定會幫助我們禱告.

 

感謝您,今早我們再次把重擔交給你,您也給我們應許,現實生活中每件要面對的事,若不是您大能的手托住引領,我們如何能活出該有的樣式?臨出門,他說了一句: “感謝主,當我們心情不好時,神總讓我倆有一個是心情好,而不是兩人同時.”是啊!多幸福!

 

一面讀“Giving Thanks in the Midst of Trials.”一面想, “凡事謝恩”的道理,因知有聖靈在為我們代求,又知道父的計劃決對不錯誤,當然要謝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