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牧師50歲了

感謝神 Sandy Ting Nov, 25,2008

歲月匆匆過, 晃眼間我的牧師50歲了, 教會也將面臨20週年的歲月!

多少的感恩, 又有多少心底的話曾欲言又止, 祇等待神的時間

我曾是一隻無人牧養, 無人關懷, 又惹嫌的羊, 住在曠野,孤獨為伍,懼怕為伴

如今我是一隻快樂的羊, 住在羊圈裡, 周圍眾多的羊兄羊姐羊弟羊妹圍繞, 有歌聲有分享, 喜樂的淚, 憂傷痛悔的靈, 也有不絕餘耳的歡笑聲, 每位弟兄姊妹的音容笑貌深映腦海. 添加了每好的回憶, 也點綴了我的生命.

植堂團契的查經有豐盛靈糧的餵養, 神學院課堂中充實的學習教導, 滋潤生命的生長, 這是一位敬虔牧者的生命在別人的生命做投資也在為永恆做投資, 這不是見小事

神曾經在我生命中震盪一份感動, 神的心意與奧秘, 帶我遇到了神, 現在我又尋覓一份真實和另一種感動來震撼我沉睡的靈, 給我動力前行.然而我知道這真實是祢, 感動也來自祢

甚麼使人敬虔? 甚麼會促成對神的愛和順服?

以前在順服上經歷一番的爭扎, 就在我先順服神的權柄之後, 神就在生命裡由那一點點的順服, 真正的介入我的生命, 神掀起一幕簾, 讓我看到一個真實的見證神的手是如何的將一個殘缺的生命, 破碎又從新塑造, 重建生命後為主所重用, 順服在神的權柄下, 任由神使用, 把曾死過的生命毫無保留全然的奉獻給神, 卻不誇耀自己, 不搶奪神的榮耀, 牧師對神的信心, 忠心, 順服和對神的堅持, 成為教會眾弟兄姐妹的祝福和敬重.

然而師母的柔情, 知冷知熱, 知輕知重, 似寒梅般清麗, 似丁香淡雅脫俗, 又似蘭草, 卓爾不群, 深藏的內心有無盡的愛, 為弟兄姊妹的代禱, 並忠心服事, 使奉獻的生命更加美麗.

師母曾寫過一句簡單又真實的話, 牧師他真的好愛好愛他的羊令我動容, 神開我的心, 親眼見他用神的愛小心意翼的愛他的羊, 敏銳的用神的話語帶領, 教導羊兒们, 而總是對羊兒们耐心等候, 恆切的禱告, 縱然被誤會, 縱有再多委屈, 也不為自己多說一句, 依靠神祇求對神的忠心.

, 真正認識祢後, 生命就與世界一切為二, 看到生命背後的主時, 就使人敬虔.

神呀! 想到祢總以為虧欠. 感謝神, 賜下事工的異象, 加添力量與智慧, 也給予生命的方向, ! 祢對每個生命有絕對的權利, 願神繼續揀選並感動弟兄姐妹都有一個愛父的心, 願意委身服事神的心, 並在傳揚事奉祂的國度裡有份並忠心的事奉.

感謝主, 引領牧師一家來到教會與弟兄姊妹分享生命的見證, 一個豐富的, , , 像雲彩般的美麗, 求主繼續保守忠心僕人為祢做見證的服事!

願聖靈住進弟兄姐妹的心中, 因愛神的原故, 愛屋及屋, 更加敬重神差派的牧者, 願由神而來的祝福臨到牧師一家, 動人的生命伴隨著牧師的腳蹤, 祢的名得榮耀, 被高舉, 也讓愛主的生命都得益處也被鼓勵和建造, 願祢重用被祢看中的僕人! Amen.

Happy Birthday Pastor!!

11/24/08 Cerina Journal

11/24/08 Cerina’s Journal

詩篇 141:2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天父:

 

大女兒和Alex宣布明年九月結婚,我和傳道給了他們最大的祝福,也深知這祝福是在你恩典之中. 星期六和老二陪著和她去試婚紗, 女兒穿上婚紗,真是最美的了. 想起從還在肚子裡就為她禱告,二十四年多,我們是跟著她一起成長,帶孩子到養孩子,什麼都不會,都不懂,都是第一次,如今嫁女兒又是第一次. 女兒要離開我們自己成立新家庭,我們的心情很難形容,但不論如何,有一點是不會變的, 我們仍會為他們每天禱告(這一年來把Alex 也加進了).母親為我不也是如此嗎?至今她仍然每日為我們每個兄弟姊妹代禱.

 

昨晚接到大姊從舊金山打來的電話,要我為Hank Virginia(大姊的老大)的新生嬰兒 Logan禱告. 嬰兒不知何故,自己會不呼吸,如今得留在醫院,用氧氣並24小時monitor.我答應並告訴她會請教會一起禱告.想到剛生的嬰兒就得受許多苦,Virginia也無法做月子,每天得往醫院跑,大姊說他們全家心情都不好, 主啊,相信您都知道.

 

禱告:

主啊, 我無法想像生命中沒有祢的日子!我將會多麼徬徨無助,輕易的認命與放棄,如失落水中的人,掙扎求生.如今因為有祢,我深知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祢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我有失算的時候,但祢從不,我要天天將我的禱告帶到祢面前,尋求祢的幫助,得知祢的心意.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獻上感恩.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