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8 靈程札記 12天使報佳音的腳蹤 馬太 2:1-12 Sandy Ting

 

靈程札記 12天使報佳音的腳蹤 馬太 2:1-12 Sandy Ting Dec.25,2008

12個大大小小的天使, 帶著我們的音樂寶盒為禮物, 隨著牧師, 開始報佳音的腳蹤, 3個孩子與牧師, 三加一的小提琴伴奏, 少不了美麗詩班的歌聲, 歌頌訴說在兩千多年前, 在伯利恆發生的一件大事, 加上雯雯用標準流利的中文把馬太福音2:1~12”耶穌基督誕生的始末唸出來, 使得佳音腳蹤更完美! 我們由這城到那城, 丁家到羅院, 顧門到蕭府, 黃庭至鞠宅, 家家都做了短暫的停留, 為要分想神的愛, 願把福音與使命傳遞, 祝福留下, 在最後一站雷館牧師一家獨自前往, 並帶著眾天使们的祝福, 神的手與恩典也不離開 雷館”, 有主同行佳音的腳蹤, 一切決不會枉然, 祇等我們回頭數算時, 必見證神的同在; 並哈利路亞的讚美主!

每年此時世界上多少人在慶祝基督的降生? 聽來是一個老掉牙的故事, 對我而言是奇妙的尋求, 敬拜, 與奉獻的生命旅程!

聖經裡3個東方博士, 因看見東方的星不遲疑的, 他們撇下了一切, 帶著寶盒, 黃金, 乳香, 沒藥為禮物, 就開始了尋求主, 敬拜主, 奉獻主的生命旅程, 離鄉背井, 翻山越嶺, 只為了天上的一顆星? 是的! 這不是一顆普通的星!

這是何等美又何等奇妙的信心? 希來11:6 人非有信, 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他們真是知道如何得神的喜悅! 此時我是否也用同樣的信心來接待慶賀基督耶穌的降生? 當我的眼光由地上轉到天上時, 看見這3博士, 一路上因那一點星光, 不畏艱難, 帶著如此的真誠尋求敬拜的心. “馬太7:8” 尋找的就尋見. , 對於有心尋求祢的人, 祢近在咫尺, 如此親近又美麗, 反之無心尋求祢的人, 祢如遠在天邊.

主呀! 當時在伯利恆城的人, 有人看到祢, 尋找祢嗎? 或因忙碌著吃喝宴樂就像現今的日子, 而還不知道這世上有一件大事發生在伯利恆 基督降生了呢!

3博士尋到聖嬰之後, 有否懷疑降生在卑微馬槽裡的真是主嗎?

而我是否會疑惑? 3博士可一點不疑惑的反倒 看到這星就大大歡喜見到聖嬰和他母親馬利亞, 就俯伏拜那小孩子, 揭開寶盒, 拿黃金, 乳香, 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3博士尋到之後, 帶來的敬拜與奉獻是完全的真誠又心甘情願, 他們的敬拜與奉獻, 再次得到神的喜悅!

, 我是如此的貧窮缺乏又無知, 我願藉如此的尋求, 敬拜進而奉獻, 願也能得著祢的喜悅!

今夜, 我看著東方的星時, 是怎樣敬拜基督? 我有預備禮物嗎? 又如何獻上?

! 我將我的寶盒獻上, 裡面有我的一顆願意單單愛祢全然屬祢的心, 願祢悅納

! 謝謝祢, 所到之處的歌聲, 小提琴聲相伴; 禱告聲, 笑聲的圍繞, 天使们服事的痕跡在東方之星的帶領下, 所到之處留下的是我主耶穌的榮美及哈利路亞的讚美旋律, 留在人们的心中繼續的高唱.

父呀! 讓這顆東方的星指引著我的心, 使我有完全的敬拜完全奉獻的生命!

主呀! 讓這顆東方的星所賜下的救贖, 使凡有氣息的都能領受到祢的大愛!

神呀! 讓這顆東方之星永遠燦爛閃耀, 使世人看到祂都能俯伏敬拜讚美祢!

我父! 我主! 我神!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Amen!

Jan. 04, 2009 Sandy Ting_2009一切都更新信息之回應

 2009一切都更新信息之回應        Sandy Ting   Jan. 04, 2009

, 無論世界如何的變遷, 祢是由始到終那不變的, 謝謝祢在一年開始的第一個主日聽到牧師所帶給我是有盼望的信息, 面對不是改變而是更新”, 意義是如此的用心又這般的深遠.

更新之前祢先應許有新天新地, 且是多而又多的 看見, “都更新求主賜我智慧能洞悉這其中的豐盛奧祕. 並緊抓祢的應許!

1.      神的不再紀念./ 前題是我也立志不再犯罪甚至不再犯同樣的罪.

想到年年都在立志, 也年年身處在罪中, 歲月也就年復一年的流逝, 殘餘的生命因而褪色. 但也年年重新立志為迎接展開新的日子, 新的盼望.

對所犯的罪與過犯, 藉著今日牧師的信所傳講神的應許, 也是祢給我的新年大禮 , 祢不再記念我的罪我的主不再記念我曾犯的罪, 一比勾消真是莫大的恩典. 今後我將坦然無懼真正的活在神的不再記念的日子今天的恩典也是祢賜給歸向祢的孩子的祝福. 主祢愛我, 不是因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祇因為我是祢的孩子, 又因祢就是一個愛我的神.

2.      神的紀念,

今天的聖餐, 牧師給我的祝福乃是願神報答我所做的, 主呀! 我是何等的蒙福, 雖我深知我不配得這祝福, 孩子心甘情願所能做的也是一個僕人應當行的, 然而主我在祢裡面早已得了那豐富, 而我期待, 等待為祢回報那萬一, 乃是祢給我的感動, 賜我的恩典及憐憫, 就如祢再次的應許, 我祇求祢記念我和我後裔的名字.

我也因此立志在主面前活的戰戰兢兢, 包括我的心思意念, 及那一言一行, 以我主耶穌基督為我的一生執著.

3.      神的公義

, 我願讓祢的義, 在我生命裡來掌權做王來開始我的更新, 讓不再一樣的生命茁壯亮麗, , 祢的應許字裡行間流露的愛, 使我在乎今後要如何的活在祢的面前, 我祇忠心的信靠, 我也警醒不再犯同樣的罪, 更不將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為我的義, 為我罪滋長的任憑空間.

禱告,

天父, 祢明白我對祢的愛, 在往後的歲月我能知祢心中有我, 我是如此的滿足與幸福的孩子. 感謝祢, 今天的主日得著非常的豐富, 願明年此時, 又因祢的應許, 恩典, 憐憫臨到我而改變了我, 求祢拿走那使我犯罪的根性, 是為了愛我, 任憑我的罪在祢面前, 讓此時忠實地記下這既將成為往事的痕跡, 它會在生命中成為一道不變的風景.

我的主, 對祢說不盡的感恩, 今天得到的是何等大的恩典!

謝謝祢的僕人在信息中帶來的鼓勵及異象, , 讓祢的異象放置在我的生命裡免的的放肆, 我的在世祢祇要我擁有的是祢, 否則我擁有的祇有一個沒有生命的臭皮囊. 主神, 願祢繼續恩膏牧師的口, 願尋求祢的孩子们都得到這豐盛.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