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09 Cerina’s Journal

01/16/09 Cerina’s Journal

馬可福音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天父:

苦難來時,我求的是什麼?是走神蹟還是走十字架道路? 這個問題從星期三神學課後,便一直在我腦海裡.

 

從小我就相信“有志者事盡成”, 只要努力沒有難成的事. 但隨著年齡的漸長,兒女、朋友、老闆,甚至先生都以為你有瓣法解決他們的難題時,卻發現越來越多的時候,我只能自問 怎麼辦?”我不得不承認人的有限,對自己有心卻無力只有無奈.這讓我更願依靠您,不敢靠自己.

 

十一月姊姊來電要我為她剛出生的孫子Logan禱告,我向祢求醫治,讓他能像正常的孩子一般,如今孩子生下至今兩個月了,仍得用氧氣幫助呼吸.每當放下電話時, 姊姊總說請繼續為他們禱告!一月初珊珊姊妹來電得知她得了乳癌,要我為她禱告. 上星期看到黃媽媽,她關節疼痛的止痛藥都沒用,臨走前我說黃媽媽我為妳禱告.來到您面前,孩子不敢怠惰,難道不是您把這禱告的擔子交給我的嗎?

 

當我們生病時,我們求醫治, 當我們失去工作時, 我們求找到工作, 當我們的兒女課業不好時,我們為他們求智慧.因為您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您。您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您不要我們向井旁打水的婦人,渴了又回來打水,您要給我們活水,有能力處卑賤、患難、勞苦、順境逆境,而這個能力正是苦難給的.

 

那天和姪兒通話,說道“我們都以為孩子生下來理所當然是正常,但實際上正常是神的恩典. 前幾天去醫生那兒,她告訴我 八個婦女中有一個得乳癌,你知道你有多幸運嗎?我回說: 不是幸運,是上帝的恩典! 讓我想起當年放療醫生每次看到我說的 有多少乳癌患者希望能像你一樣, 我太清楚了,全是您的恩典!主啊!讓人看到我,不是疾病得復原,而是看到我在苦難中所依靠的你,看到從耶穌基督而來的平安喜樂生命.

 

唯有在失去時才發現過去擁有時沒有珍惜,主啊!讓我珍惜那份從您而來的恩典吧! 今天我還能敬拜讚美,就讓我盡情的歌唱、歡呼來頌讚那愛我施恩給我的主! 我還能事奉就讓我無怨無悔的服事,獻上感恩!

 

主啊!感謝您調整我的目光,看見祢的手正在做工, 做在每一個我禱告中紀念的人,我看到你的預備, 我看到我們每一個都是陶匠手中的泥,在你手中將塑造成各樣合您使用的器皿.阿們!